文章加密

;

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

自傳20190708以前的版本


一、、學校生涯與之前工作
高中畢業於台南女中,大學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醫藥暨應用化學系,在學時曾擔任多項幹部,成績中上,在校內參與學校實驗室、校外到衛生局檢驗科實習,畢業後曾於奇美材料科技公司任副工程師,協助改善偏光板產品良率,而後因興趣不合結束。

二、接觸網頁程式        
平時生活上經常接觸電腦,曾跟著網路公開教學網站學習撰寫網頁程式碼,而在某次點開聯成電腦的網站後,更進一步踏入網頁程式的世界,學習到網頁的基本型製作,利用HTML與CSS做出頁面,及RWD網頁自適應、圖片輪播、下拉式選單、點開圖片後放大、和一些bootstrap的網頁製作等等。

三、第一次程式相關工作
2017年3月我成為南一書局網頁程式設計師,負責官網頁面建設、資訊更新,各種活動網頁設計製作,fb留言版植入,youtube影片嵌入,google  analytics植入。
在工作的同時我從網路與書籍學習更多相關知識,如:JQuery,    JavaScript,    AJAX,    PHP,    MySQL。

四、在電腦軟體服務業上班
由於之前的工作沒有後端人員,希望能到有寫程式的同事環境工作,我到了台盈資訊公司,進公司一個多月就與後端同事在主管的指導下,開始第一個專案(專案內容因為屬公司內部財產,無法透漏),通過這個專案,對前後端有了更完整的認識,對接API也更加熟悉。
之後接受到客戶以vue製作的網頁,時間點恰好在我學完Vue的基礎,便能將客戶網頁與後端功能相接。
在閒暇時間裡,我自學了Vue和Git,也開始在之後接到的案子中加入Vue  的使用,如日期選擇器和同頁中reativity的功能。而git完成了client  端的學習,學會了如何在github  push  ,pull,    clone,  fork,...等功能。

五、未來期望
未來我想更專精目前所學,也想學習更多的程式語言,希望能和夥伴們一起討論程式,投入更深的程式知識海之中,在新公司繼續成長。  並且隨著年紀的增長,開始希望長期在一家公司待下去,希望公司的升遷制度完善,能讓員工安心的在公司付出努力。

六、作品
https://github.com/ninits/vue-cart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